党委书记郭翠芬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6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郭翠芬在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珂关于成教、自考、培训及好媛留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院目前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和拓展;二是要系统谋划,立足长远求发展,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是要注重办学质量,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四是要严格各方面管理,包括学生管理、教学管理、财务管理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的管理;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总结提炼,全院上下团结合作,凝聚力量。

王淑霞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按照郭书记的要求,在工作中加强新思想的学习,树立终身教育理念、可持续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开阔思路,整合师资力量,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做强继续教育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将深入学习领会本次调研中郭书记、王书记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精神,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正视问题和克服困难,务实团结,有规模、有质量、有亮点地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新跨越。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