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一行赴函授站调研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2021年113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珂一行到我校济南属地的函授站——济南市历下区博文教育学校进行调研。

13日下午院长一行赶到济南市历下区博文教育学校,学校校长崔付京带领参观了学校迁址后的新办公区域、教学服务的教学考务场地和专门以我校命名的山东女院号办公会议室,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办学的发展历程。在听取了校长崔付京的总体介绍后,负责济南校区的崔桂萍校长从学校介绍、发展规划、学校文化和女院招生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对于他们的敬业勤奋的工作精神给予肯定,针对山东女院开展的相关招生、教学服务及遇到的瓶颈问题,院长结合我校目前开展的继续教育工作比较成功的合作项目给予指导,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有了一些初步的发展思路,并结合当前继续教育工作的现状从招生到教学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指导,强调抓内涵发展才是保持教育事业真正的初心。希望探讨的策略能有效助推未来女院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经过博文教育学校调研,基本掌握了函授站的办学质量及服务标准,对他们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要及时总结对标其他函授站(教学点)采取取长补短互学模式,逐渐完善对函授站(教学点)的管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要积极支持办学规范、教学服务优质的函授站(教学点),协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对于一些办学不规范的函授站及教学中心逐步实行优胜劣汰制度,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工作的内涵发展。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