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匈牙利留学班开学啦!!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29 点击数:

2016年8月29日上午9时,山东女子学院好媛留学中心2016级国际班开学典礼在校本部求新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好媛留学服务中心主任)于子云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好媛留学服务中心的老师及匈牙利留学学生参加开班仪式。院领导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及出国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期待。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欢迎和祝贺。于子云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刻苦学习,认真完成学业,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和好媛留学服务中心将不负众望,发扬高度负责、热情严谨周到的作风,扎实工作,确保培训质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为充分发挥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资源优势,为更多学生提供良好的留学服务,好媛留学服务中心将发挥中心特色优势,继续扩大宣传力度及保证优质的教学质量,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