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育婴师培训班开始招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8-04-29 点击数:

育婴师、保育员培训报名须知

1、 山东女子学院是山东省教育厅、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指定的育婴师、保育员培训、考试鉴定单位。拥有一批高水平的专业师资队伍,教学设备齐全,使用多媒体教室上课。

2、 学习环境优雅,交通方便。住宿环境好,就餐有教职工食堂,既卫生、又方便。

3、 中级育婴师培训班收费600元,高级育婴师800元(含报名费、资料费、培训费、考试鉴定费),另收书费35元;如只鉴定,不参加培训,中级育婴师鉴定费300元,高级400元。中级保育员培训班收费480元,高级保育员660元(含报名费、资料费、培训费、考试鉴定费),另收书费30元。如只鉴定,不参加培训,中级保育员鉴定费220元,高级280元。

4、 学习形式:以课堂讲授为主,以实验室模拟操作和现场观摩见习为辅。同时学员依据课本和课堂笔记,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利用业余时间自主学习。学习期限不少于100课时。

5、 考试鉴定方式:

育婴师、保育员职业资格鉴定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技能考核采用现场操作方式,两项均采用百分制、成绩皆达60分以上者为合格。经过培训并参加考试合格者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此证书全国通用,出国有效,终生受用。有一门不及格者在两年内可给两次补考的机会。

6、报名方法: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单位证明和1寸彩色照片2张,2寸彩色照片2张。

7、培训地点:济南市玉函路45号山东女子学院院内。

8、联系方式:0531—82051815 82051778 于老师 闫老师。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