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女性塑型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7-10-12 点击数:

白领女性塑型培训班

项目背景:大学教育的普及,为更多的女性提供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女性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但就业形势的严峻,大学生就业难,女大学生就业更难也为女性增加了更多的压力。渴望一份理想的工作并在稳定的职业生涯中由平凡到优秀、由优秀到卓越,成为一个优秀甚至卓越的白领女性,是每一位女大学生共同的期待,也是家长和老师们最大的心愿。在当今社会,如何在应聘的激烈竞争中胜出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持续发展,需要具有精湛的专业素质,也需要富含个性的文化气质、良好的人文素养和优雅的言行、得体的举止。

成功,从留下良好的印象开始,从展示优雅的气质开始。我们的培训希望能与今天的校园教育互相补充并查漏补缺。意在缩短从大学生到职业女性角色转换的距离,尽快地适应社会和用人单位的要求,并为成为优秀的女性白领奠定基础。

白领女性塑型培训的模式,以语言、举止、礼仪为切入点,从一句话、一个动作的细节训练开始,在老师的讲解、指导下,以情景模拟、个案演练为主,辅之以小型的艺术沙龙活动,最终达到使大学生的气质、修养得到更好的提升;使审美品位、审美情趣更趋于高雅,更具有才情和女性魅力,从而达到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顺利就业的目的。

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

主要授课内容

课时

1

女性魅力

女性魅力的概念、女性魅力的内涵、女性独特魅力的展现、女性魅力的武器、女性魅力的日常修炼。

2

2

女性礼仪

行为礼仪、个人礼仪、服务礼仪、服饰礼仪、餐饮礼仪、通讯礼仪;商务礼仪、生活礼仪。

2.5

3

人际沟通

求职面试与职场中的有效沟通,为人处世的原则、方法、诀窍;人际关系与自我实现;成功演讲与表达;优雅的交际之道。

2

4

阳光心态

认识自我、自我管理、性格优化、情绪控制、心理调节、善待生活、走出逆境、心理素质训练

2

5

成功人生

人生规划、女性领袖风采、个人潜质挖掘、利用性别优势、让人拥戴、统驭技巧、成功有方。

1

6

白领造型

职场女性的形象要求、职场女性形象原则、职场女性形象设计。

2

7

艺术素养

书画、音乐艺术赏析;摄影、插花、茶道、酒文化。

2

8

传统文化

传统文化与现代女性智慧;

0.5

9

实训

社交PARTY;野外拓展训练。

2

招生对象:面向全院各专业大二、大三的女生

招生人数:限招30人

招生方式:自荐、推荐、考核、面试。

具体安排:周日全天培训,共13周。

费:280元/人。

注:单凭几节课无法将所有女性突然转变成优雅成熟的职业女性,我们开设本课程的目的是将学员引入职业女性的天地。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希望参加学习的学员永远按照优秀职业女性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久而久之,优秀职业女性的风范自然彰显。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