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女性管理》职业能力认证考核项目

文章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时间:2006-07-04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于今年积极争取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CIVTE)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会(CASTIP)合作共同推出的职业能力认证项目---《现代女性管理》,组织部分教师,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开发出我国第一个《现代女性管理》职业能力认证考核标准和考试大纲。《现代女性管理》职业能力认证Ⅰ级(初级)教材已编写完成,现正在紧锣密鼓地编写Ⅱ级(中级)认证教材,力争在今年下半年完成交出版社出版。同时,申请我院为该项目在山东的培训中心和考试中心。

现代女性管理认证分为Ⅰ级(初级)和Ⅱ级(中级)两个级别。通过Ⅰ级(初级)认证的学员可胜任企事业单位职员与基层管理者等职务。获得这一级认证的女性会关注并注重自身在人际沟通、交际礼仪、兴趣培养、提高修养、提升魅力、角色平衡、解压、管理等方面能力的提升,具有现代职业女性所应具备的基本从业能力。通过Ⅱ级(中级)认证的学员可胜任企事业单位基层管理者与中、高层管理者等职务。获得这一级认证的女性会关注并注重自身在人际沟通、交际礼仪、文化差异、兴趣培养、提高修养、提升魅力、角色平衡、解压、战略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建设、管理等方面能力的提升,具有现代职业女性所应具备的领导能力。

现代女性管理作为实用性极强的新兴学科,可以帮助现代女性提升素质、增加魅力、合理规划人生、管理职业生涯,实现生活、事业和谐完美发展。该项目的研发与推广,对即将踏入社会、破茧成蝶、快速完成从学生到职业女性的转变的女大学生,对在职场如战场中杀出重围、成就事业的现代女性白领提供了成功的良好契机。

取得《现代女性管理》职业认证的学员,科技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会将向全国100多个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推荐择业.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