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嫂”第一期育婴师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9-11-25 点击数:

“山东大嫂”第一期育婴师培训圆满结束

“山东大嫂”培训基地设于山东女子学院内,是由省广电局、省劳动厅就业办公室、山东女子学院及万家盛世联合发起成立的。培训基地首期开设“育婴师”和“家政服务员”两个职业工种的培训,培训结束后,由万家盛世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输送到深圳等地务工。参加首期家政服务员培训的,其中有22名学员拿到了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这批学员最近就被输送到深圳工作。

此次培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务求使学员得到最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充分体现我院教育培训以人为本的理念。学员们进行了七天的严格培训,学员的学习热情是从未有过的高涨,生活中互帮互助,积极交流学习心得,顺利完成了理论和实操的学习任务。省劳动与社会保障厅赵科长在18号的考试鉴定期间前来视察巡考,对我继续教育学院的考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