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全国(全省)职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9-11-25 点击数:

11月21、22日,全国(全省)职业资格考试在我院长清校区及北院圆满顺利的结束了。

此次考试规模空前,设两大考区,20多个考场,涉及婚姻家庭咨询师、育婴师等八个职业工种,考生630余人。

山东省劳动与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领导亲临现场,并对我院的考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好评。

本次考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分管院长具体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组织筹备,历时一个月的精细准备为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并根据山东省职业鉴定中心的关于做好H1N1甲流的防治预案作了精心准备,对考场进行消毒,要求监考老师佩戴口罩,学生入场前进行体温测试等;同时,教育学院、管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等相关系部积极协助了此次考试工作,使考试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