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济南联通员工减压(二)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6-23 点击数:

2015年6月18日,济南联通公司员工安全责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上午在实验楼314教师举行了简单地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代表校领导致欢迎辞并感谢济南联通公司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济南联通人力资源部张善兵主任作了讲话,要求公司员工放松心态,调整角色,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的68人将进行2天的脱产学习;期间将听讲山东大学心理学教授吴少怡课程,阳光心态。及另两位省级专家讲授安全法制及职业安全防护等课程。

本次培训班根据主办方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做了认真的筹备工作,管理过程做到细致周全,注重服务意识,保障了培训班顺利实施,得到了承办方的认可。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