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部署,为做好我校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的毕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申报范围

 

按照《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方案》(鲁招考(201035号和鲁招考(201065号)规定的专业考试计划,全部课程(含毕业考核、实习、实验课、技能考核)考试(考核)合格的,且2014年到2017年注册的实践课程考核考生。

登陆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选择申报类别时请选择:⊙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

二、毕业申报时间

 

2019年下半年网上毕业申报时间为201911259点—12417点。(山东女子学院实践课程毕业学生申报时间请于:122号申报完成)

 

三、毕业申报流程

 

(一)网上申报

 

1、考生登录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jnzk.net)进行网上毕业申报,预审通过后进行网上交费,并打印《毕业生网上申报信息核对确认单》、下载本人照片。

 

2、网上申报时,若显示的个人信息与实际不符,需由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市招考院更改后,方可继续申报。申报成功后,考生不得再修改个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基本信息。

 

(二)  领取毕业申报材料

 

实践课程的考生网上申报成功后,请毕业考生持以下材料:

 

   准考证和《毕业生网上申报信息核对确认单》

 

   专科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写上姓名、自考专业、准考证号、实践这两个字)

   身份证复印件2张(正反都印)

   申报毕业时下载的照片打印2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见最后附件图片)    电子注册备案表.jpg

   成绩单

 

自己准备好签字笔、小刀或剪刀、胶棒或胶水

材料领取及现场审验时间地点为:实践课程考核考生申报成功后于124日或125到所注册院校(山东女子学院)联系领取并现场填写审验。(领取地点:求新楼一楼大厅)

 

本校实践课程毕业生材料领取流程:

 

 1、上交《毕业生网上申报信息核对确认单》(要求(A4整版)考生在上联(签名+联系方式)由学校统一收回,随考生毕业材料一起上交,统一加盖“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考务专用章”后,返还考生本人妥善保存。)

 

2、领取材料:领取“毕业生档案袋”、“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请认真填写,每人有且仅有两份)、“《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指南”等材料。

 

※《毕业生登记表》是作为考生考试试卷笔迹鉴定的重要依据,务必由考生本人现场如实填写,并由本人上交毕业材料,不得代交代办。

 

(三)毕业申报材料现场审验

 

现场审验只受理网上申报成功考生的毕业申报材料。申请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的考生需进行前置学历审核,并提交相关材料。凡提交虚假材料导致无法注册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①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版)(样表附后)。

 

②专科或本科以上毕业证书的姓名、身份证号与现用名、现用身份证号不一致的,或者毕业证书为2001年之前签发,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样表附后)和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

 

高教自考考生于124-5日到所选的区、县招考办领取毕业材料。高教自考考生毕业申报材料现场审验的时间为1210- -12,必须由考生本人现场办理。考生应根据《毕业生网上申报信息核对确认单》所规定的日期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明湖校区教学楼一楼(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办理审验手续。

 

四、毕业材料上交(材料整理排放顺序)

 

①《毕业生登记表》两份。

②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夹入《毕业生登记表》中)。复印件写明所申报专业、准考证号、实践课程,核对无误学历证书原件返还考生。

③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④若有外省转入课程的考生,审核转入课程是否符合借考时间要求,2015年前从外省转入的课程要求考生准确完整提交收档号,并在档案袋上注明;2016年后转入的课程如审核转档成功已并入成绩库,不需要提供收档号。

⑤本科毕业生需要放置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一份

五、毕业生申报注意事项(请毕业生认真阅读)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关于调整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名称和代码的通知》(鲁招考[2018] 78)规定,自本次开始,按照调整后新的专业名称和代码协理毕业证书。调整过渡期间,根据我市实际情况,为确保毕业申报和毕业审核的连续性,就申报流程做出如下调整:

 

1.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对应变更的专业,考生进行网上申报时选择调整后的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进入申报系统,专业计划设置和主考院校不变。

 

2. 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合并变更的专业,考生进行网上申报时,选择调整前相应的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进入申报系统,专业计划设置和主考院校不变。

 

3. 调整前的“080702计算机及应用(本科)”选择“08090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进行申报;调整前的“020202工商 企业管理(本科)”选择“120201工商管理(本科)”进行申报,专业计划设置和主考院校不变。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26

      电子注册备案表.jpg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