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份自考:6月份网上报名方式进行重大调整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1、报名条件及方式改变

自本次报名开始,全市自考新、老考生均需登陆山东省招考院网站(www.sdzk.cn)进行注册、报考。济南市招考院不再组织单独的网上报名。新老考生首次网报时,均需进行注册手续,注册完成后方可进行课程报考。

2、报名及考试时间

2018年10月高教自考老考生(在校报名实践自考均为老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 6 月 1925 日(9:00 至17:00),补报名时间:2018年 8 月 1 日 至 3 日(9:00 至17:00),(限已取得准考证号且未报名的考生报考)。

3、报名手续及办法

老考生(已有准考证号码但无登录密码的考生)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自助完成注册手续(注册后即可获得登录密码,无需现场确认)。

(1)报名时,请首先输入准考证号登录密码,经系统校验后进入报名系统。

(2)报名过程中,请认真核对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以免选择错误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前,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确认后不可更改报考信息。

(4)网上缴费。报名信息确认后,使用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并自行打印《报名缴费确认单》,

该确认单作为报考成功的唯一凭证。

4.网上报名必须一次完成,不能补报;新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现场确认后方可报名并参加考试。

5、自考准考证打印

新、老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号、登陆密码在考前两周(10月8日至21日9:00至17:00)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自行打印10月份自考准考证

 

自考网报咨询电话:0531-82598728;咨询邮箱:sdzkkw@163.com。

 

 

 

注意:报名系统更改区别

1、程序系统不同

之前每年410月考试报名均为济南自考网报名。

20186月开始统一在山东招生考试院网站自考报名。

2、流程不同

之前在济南自考网报名,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就可以直接登陆报名。

山东招生考试院报名要求所有学生都需要利用自考准考证号重新再系统注册,自考信息自动体现。

3、报名时间

之前济南市自考网报名时间从6月份至8月份,为期2个月的时间。

山东招生考试院报名时间为: 6 月 1925 日(9:00 至17:00),为期一周。补报名时间:2018年 8 月 1 日 至 3 日(9:00 至17:00),(因第一次使用,开设3三天补报)。(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前,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确认后不可更改报考信息。)

4、费时间和环节不同

之前济南市自考网使用银联支付(有银行卡就行),并且在报名期限内均可交缴费报名。

山东招生考试院缴费使用网银支付功能,并且缴费时间在(上午9时—下午17时)上班时间。晚上和早上9点之前均不能缴费报名。(并自行打印《报名缴费确认单》,该确认单作为报考成功的唯一凭证。)

5、信息确认不同

济南自考网报名出现名字和身份证号错误可以将错就错继续考试,在毕业前更改就可以。

山东招生考试院信息和身份证信息不一致是不能报名考试的。

山东招生考试院报名要求所有学生都需要利用自考准考证号重新再系统注册,自考信息自动体现,信息(名字、身份证号)出现错误的要及时联系自考网报咨询电话:0531-82598728,或者山东女子学院自考办公室,进行更改。

 

 

也可下载附件查看文件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