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09 点击数:

自学考试办公室是具体负责的自考助学的工作职能部门。其职责范围是: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工作的政策、法规。调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及妇女事业发展对女性人才的需求,论证和申报新专业、新项目。

二、草拟自学考试专业招生计划,组织、宣传、发动生源,落实招生任务。

﹑负责自考助学班的教务、教学管理工作。监督、检查自考助学班的教学和管理质量。

四、起草并落实自考助学班的规章制度,确保工作有章可循。

五、组织好自学考试学生毕业申请及审档工作。

六、做好自考助学班考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成立班级QQ群,做到信息畅通,保证各项工作环节的对接。

七、加强对助学班考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行为管理,积极为考生提供学习生活等方面服务。

八、收集保存整理有关自学考试工作的档案。

九、接待、处理有关自学考试工作的来人来电来函。

十、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