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09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实施成人学历教育、自学考试、短期培训等继续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积极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关于继续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统筹管理全校的继续工作。其基本职责是:

一、制订和落实继续教育工作的规章制度。

二、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继续教育的法规、政策,调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及妇女事业发展对女性人才的需求,草拟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规划和实施意见,制订并组织实施继续教育工作的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及时进行工作总结。

三、负责继续教育项目的招生、教学运行、质量监督、学籍管理及证书发放等工作。

四、参与并组织学校继续教育方面的教改与建设项目的论证、立项、申报及实施工作。

五、加强对外联系和调查研究,规划落实校外教学点的布局和设置,做好相关协议的签订工作。指导和检查各教学点的工作完成情况。及时召开相关会议,总结交流经验。

六、草拟和上报继续教育工作的各类文件、报告、报表等。

七、协助学校财务部门做好继续教育的学费收缴和使用工作,不断提高办学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八、认真做好部门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年度考核工作。

九、管理、使用、维护好部门管理和使用的学校固定资产。

十、完成学校布置的其它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