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匈牙利留学生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金砖五国齐聚厦门,

共商“一带一路”纵深发展大计的金色秋天,山东女子学院好媛留学“一带一路”官方补贴留学项目2017级秋季新生入学典礼于9月4日上午九时在学校求新楼准时举行!

在开学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好媛留学中心主任于子云做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全校师生向新同学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欢迎,讲解了我校开展基本情况,深刻阐述了“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是女子学院好媛留学深耕20一贯坚持的人才培养宗旨,并勉励同学们听习主席话,听党的话,将个人的人生理想和祖国的需要有效的结合在一起,是新一代有志青年成才的必由之路!

最后,于院长预祝各位同学在山东女子学院度过一个愉快和幸福的学习时光。陈珂副院长给留学生介绍了生活、学习注意事项。出席开班典礼的还有项目拓展部李主任、李老师、教务刘老师、窦老师以及教学管理的辅导员。

   青春、激情、梦想!践行“一带一路”从此刻开始起航!亲爱的同学们,加油吧!来到好媛,助你实现梦想!走出好媛,祝你人生辉煌!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