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UIL语言学院来访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5-18 点击数:

2016年5月17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UIL语言学院常务校长Ms.Anne以及游学部主任司磊来我院关于澳大利亚留学项目事宜进行洽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副院长陈珂同好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洽谈交流。

Mrs.Anne向我们介绍了UIL语言学校的历史和特点,于院长向Ms.Anne关于好媛留学中心澳洲留学项目的历史渊源及项目介绍,Ms.Anne表示非常感兴趣。UIL语言学校作为澳洲昆士兰州三大授权语言学院之一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教学及管理经验,常年接待非英语国家的留学生和游客团。校长作为学生的第一监护人全方面的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负责。澳洲高中项目的特点就是学生的年龄太小,双方对于学生的住宿等细节问题详细进行了商讨和释疑,对于UIL学校老师和管理人员的责任感于院长表示非常满意,双方都表示了合作意向,Mrs.Anne也对我校的留学给予期望,也希望双方开拓更多的合作空间。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