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山东好媛留学项目说明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好媛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于2019年6月29日,在学院求新楼414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副院长陈珂及好媛留学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有来自各地的学生家长与学生近70人。

上午9点30分留学说明会正式开始,陈院长首先代表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好媛留学中心欢迎大家的到来,介绍了好媛留学中心的办学概况及本中心的留学项目的详细内容 。

随后,陈院长与家长和学生展开互动交流,针对家长和学生对于留学疑问:例如学习难易、语言考级、院校选择、专业选择、留学安全、学历国家是否承认、就业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自身的留学经验和教学经验以及往届留学生在匈牙利的实际经历等也做了说明。项目老师也针对部分家长对一些医学院校招生情况做了详细解说,并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综合语言测试。

说明会进行的有序而顺利,效率高,得到家长与学生的认可。我们将更好的为留学生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山东女子学院国际留学项目正在招生中,说明会还会对有需求的学生继续进行,请留学意向的同学关注说明会的具体时间,以免错失良机!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