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但丁语言学院座谈会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29 点击数:

 

2016510日,意大利但丁语言学院常务校长Mrs.Rafaella以及中国校方代表来我校参加关于意大利语言考试中心合作事宜座谈会。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副院长陈珂参加座谈会。

会议进展非常顺利,于院长关于我校的基本情况向Rafaella女士做了详细的讲解。Rafaella女士对于但丁语言学院学生语言学习和在校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对在我校建立语言考试中心提出了要求。商讨了关于建立意大利语言考试中心的合作具体事宜。最后于院长以山东作为孔孟之乡发源地东方文化代表与西方文化相融合的美好愿景做对比,憧憬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

会后于院长陪同参观了图书馆和校史馆。Rafaella女士对于以女性化为教育特色的山东女子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校园环境都非常赞赏,Rafaella女士表示对这次交流非常满意,希望双方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能为中国学生赴意学习提供便利条件,也为中意两国的文化交流开拓新的道路。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