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聊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培训班 在我校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26 点击数:

2017年6月22日6月23日,由滨州市妇联组织的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此次参加培训学员38人。

6月22日上午8:30培训班在学校求新楼314教室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主持,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提出现今社会需要不断学习提高的必要性,并针对此次培训工作诚请大家多提意见建议,帮助学校不断改进和优化培训工作。

聊城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办尹保军主任做了重要讲话,首先感谢女子学院提供的优美环境和良好的服务;后强调了各级各部门女干部目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学员们珍惜时间、珍惜机会,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的课程有:解读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社会性别意识主流化与提高工作绩效、培训规划监测统计数据直报系统、女性与大众传媒、提高公共危机管理能力。

培训班得到了我校领导和滨州市妇联的高度重视,我校进行了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为此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 2016 山东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668 86526058 86526776